当前位置: 首页  >  资环影音  >  正文

资环影音

毕业限定-以梦为帆,19环工即将启航!

梦想与希望、活力与激情,是19级环工专硕班的代名词;意气风发、生机盎然、勇往直前,是19级环工班对未来的希冀。2019级环境工程专硕班的同学们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印记!

谭乐乐,毕业寄语:青春留在武大,是我的骄傲与留恋;未来不易,始终需要拼搏与热爱。待下回樱花烂漫,我仍有当初的期待与快乐!阚世豪,毕业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可以将武大精神发扬光大。洪敏强,毕业寄语: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叶凡,毕业寄语:很幸运能和环工专硕班的各位一起度过研究生生活,两载悠悠,转眼间就迎来了别离,感谢各位同学平日里的的帮助和陪伴,愿各位此去前程似锦,再逢依旧如故。池淑珍,毕业寄语:我即将毕业步入社会,有些忐忑但更多的是兴奋,希望自己保持勇敢与自信,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步步高升。莫凡,毕业寄语: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对自己的未来也要充满热爱!朱莉,毕业寄语:要有大视野、要有大格局,珍惜大舞台,要有大担当。张云,毕业寄语:前程似锦。

2019级环境工程专硕班全体同学们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希望大家来日方长,在人生道路上,祝愿归来亦是少年!


图文:文体部/2019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