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环影音  >  正文

资环影音

毕业限定-凤凰花开,又到测工挥别时

凤凰花开,回望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在今天毕业啦!!!

陈钰玮,座右铭:随意自在简单;毕业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大家今后飞黄腾达,早日实现财富自由!郭霖,自我描述:一枚平凡的珞珈学子;毕业寄语:在有限的校园时光中,真实地学习和生活。简文韵,座右铭:信操故事还在继续,我对未来满怀期待;毕业寄语:感谢相逢,感恩相遇,美好的回忆,可爱的人,愿未来可期,时光不弃,我们江湖再见!李川平,自我描述:一枚热爱生活的小青年;毕业寄语:回想当时,怀揣梦想,开启了在武大新的旅程,初看漫长,转眼却是终点。这期间的零零总总,实在无法用语言一一描述,就将所有的感谢与不舍都化作祝福,愿君山水万程,皆是好运!最后,要多多相见!彭楚骄,自我描述:宅,动漫控,小说爱好者;毕业寄语:无人调护,自去经心。刘叶,毕业寄语:这个时代的我们,不能总是站在上一辈英雄的背后仰望他们,是时候向前一步,承担起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责任。但愿自己求是拓新,立己达人。刘松梁,座右铭:尽人事听天命;毕业寄语:后会有期,一帆风顺,常回“珈”看看。胡超,自我描述:六年时光,成就最好的自己;毕业寄语:寄于当下,做好并享受每一件事。付祺祯,自我描述:毕业快乐;座右铭:一晃六七年,匆匆又夏天。大学路上的收获和遗憾都留在武大的青葱光阴里,这次真的要怀着感恩之心和珞珈山说再见了,愿大家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剩下的话就留在盛夏吧。

凤凰花开的路口,有大家最珍惜的情谊。愿19级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的同学们万事顺利、健康快乐!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图文:文体部/2019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