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环影音  >  正文

资环影音

毕业限定-快来pick地理班的毕业新星!

六月的毕业季,奏响了毕业的进行曲,青春变成了跳跃的音符,智慧变成了优雅的舞蹈,活力变成了生命的乐章,祝福变成了美好的序曲,2018级地理与国土资源系地理班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毕业篇章。

石方钰,自我描述:来自广西的胖子;毕业寄语:调剂而来,武大七年,却爱上这个专业。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葛静茹,座右铭:不忘初心,奔赴远方;毕业寄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李行聿,自我描述:间歇性上进的做作少女;毕业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时光荏苒,珞珈七年的时光转瞬即逝,点点滴滴都难以忘怀,如今我们也将跃入人海。愿我们都能坚守初心,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也愿学弟学妹们能够享受大学生活,拥有一段精彩的旅程。魏钰,座右铭:我愿做自己的英雄,闪闪发光!BlingBling~;毕业寄语: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回眸驻足求学之路,内心百感交集。东湖水畔,珞珈山下,愿大家前程似锦,愿武大繁花似锦!张苏,座右铭:白白胖胖,充满希望~;毕业寄语:人生何处不相逢,改天见啦!郑嵛珍,座右铭:相互般配的樱花和人海;毕业寄语:涌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未来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实现自己的梦想!刘琨,座右铭:最初的起点,三年故事的开端;毕业寄语: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蓝曼,座右铭:怀念曾经的德仁广场;毕业寄语:保持自律,永远有趣。王莹莹,自我描述:勇往直前的小王同学;毕业寄语: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任经纬,座右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毕业寄语: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寸懒功。祝福母校桃李芬芳,老师们工作顺利,小伙伴们未来可期。愿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然如故!王逸舟,毕业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珞珈山下的日子会成为我未来旅程里闪闪发光的记忆。张芸毓,毕业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珞珈一别,有缘再见。贾琦琪,毕业寄语:最喜欢的美丽校园,告一段落,重新出发!朱芷晴,毕业寄语:毕业快乐↖(^ω^)↗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罗丽婷,毕业寄语:拍毕业照那天可热了,但我笑得很开心。感谢武大,毕业快乐!各位珍重!冯浪,毕业寄语:清澈明朗,永怀善意,毕业快乐!刘晓静,毕业寄语:时至此刻,我的学生时代正式宣告结束,另一阶段正式启程。希望未来的自己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像个孩子!李莹,毕业寄语:越努力越幸运,不必为自己所做的选择遗憾。余珮珩,毕业寄语: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路的尽头会是温柔和月光。

2018级地理与国土资源系地理班在资环相遇,在资环告别。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图文:文体部/2018级地理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