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心理健康咨询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成立于1988年,是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专门机构。2013年,我校心理中心入选“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2016年,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心理中心位于珞山路与柜子路交汇处,工学部11教和鲲鹏广场之间,独立成院落,环境优美,服务内容专业且优质,是武大学子们的“心灵度假村”。

同学们可以在心理中心官网了解并选择合适的心理咨询师来诊断并治愈心理问题。

  • 官网地址:http://xlzx.whu.edu.cn/zxgk/zxjs.htm

  •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68772029,QQ预约:2032945907,现场预约:工学部珞山路与桂子路交汇口

  • 网络心理咨询服务于每学期第二周开启,每天19:30-21:30在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QQ号:1958680537

我校心理中心免费为武大学生提供多样的服务,内容有:①个体心理辅导、②团体心理辅导、③QQ在线咨询、④心理测试与评估、⑤心理健康课、⑥生命援助热线、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