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4日下午16时,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5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杨晨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一文。杨晨同志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干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组织者实践者,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忠心爱民、始终为民,才能目标远大、奋勇当先,才能走得更稳、行得更远,始终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供图:苏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