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环境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年5月28日14:30,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该会由本支部组织委员石昊同志组织,讨论表决发展对象李鹏同志和杨航启同志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本支部党员以及发展对象一同参加,其中应到会正式党员28名,应到预备党员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5名。


会议第一项,李鹏和杨航启两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在校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一致认为已达到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入党。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副书记汪沛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李鹏和杨航启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各位与会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两位发展对象入党。

会议第五项,经表决通过,本次会议由谭乐乐、王佳蓓担任监票人,由景晓云、姜宇奇担任计票人;具有表决权的15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两位发展对象均获得15票赞成票,0票弃权,0票反对。

主持人石昊同志宣布决议,同意接收李鹏和杨航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且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笑琪同志领读誓词宣誓。会议最后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



供稿:徐笑琪

供图:徐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