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315日晚七点,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梦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张江玥、申晴蕾、曹浩杰、廖佳君、黄煦原、叶蕾、吴雨锟、张斌、刘诚九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和预备党员王令琦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张梦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此次会议的议程。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9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8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第一项,讨论发展对象张江玥等九名同志入党问题。发展对象张江玥同志、申晴蕾同志、曹浩杰同志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随后,张江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赵冲、张惠同志,申晴蕾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梦、赵冲同志,曹浩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包雨睿、赵冲同志分别介绍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党支部副书记包雨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依次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发展对象廖佳君同志、黄煦原同志、叶蕾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黄煦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赵冲、王卓伦同志介绍黄煦原同志的基本情况,廖佳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沈铃英、张梦同志介绍廖佳君同志的基本情况,叶蕾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包雨睿、孙晴萱同志介绍叶蕾同志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同志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之后,组织委员辛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廖佳君同志、黄煦原同志、叶蕾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依次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发展对象吴雨锟同志、张斌同志、刘诚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王钰、刘越同志介绍吴雨锟同志的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张梦、沈铃英同志介绍张斌同志的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张惠同志和刘越同志介绍刘诚同志的基本情况。之后,组织委员辛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充分讨论,并依次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由于发展对象人数较多,监票与计票流程在所有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讨论结束后统一进行。表决结果为:九位发展对象均获得赞成票16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江玥、申晴蕾、曹浩杰、廖佳君、黄煦原、叶蕾、吴雨锟、张斌、刘诚九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进行了表态。

会议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王令琦同志的转正工作。首先由预备党员王令琦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之后由组织委员辛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王令琦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接着,王令琦同志的培养考察人陈芳奇同志、蒋子捷同志发表意见,对王令琦同志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予以肯定,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党员也对王令琦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表决结果为:王令琦同志得赞成票16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张梦同志宣布王令琦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王令琦同志进行表态,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在张梦同志的领誓下,党员王令琦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发展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


文本:何欣阳

供图:何欣阳

审核:李韩、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