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羽毛球友谊赛

本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原则,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各同志身体素质,愉悦身心,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4月23日下午两点在信息学部东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石昊同志牵头,赵立坤同志细心组织,得到了研究生会文体部以及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支部内外30余名同志热情参与并邀请到课题组老师汪的华参与比赛。

赛前,赵立坤同志组织报名并简要介绍本次友谊赛规则。根据报名情况,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和双打两个项目,按照小组循环赛加决赛的赛制。双打比赛不区分男双、混双和女双,有女生的队伍按照一定比例采用让分制。

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运动热情;赛场外,观众们呐喊鼓掌,来表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参赛队员尊重比赛更尊重对手,大家都发挥自己相应水平。最终,男单组赵立坤同志摘得桂冠,双打冠军由赵立坤、汪娴慧的混双组合获得。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身体力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他认为:“锻炼身体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也是我们党支部积极响应健康生活号召的体现,只有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文本:秦祺月  

供图:李文婷

审核:李韩  罗明霞  石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