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612日晚190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于院办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有以下两项:一是讨论预备党员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转正相关事宜;二是党支部近期工作汇报及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的讨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传帮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讨论展开、李若兰同志转正的相关事项。首先,郑传帮同志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随后,展开、李若兰同志相继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收获、思想认识、在校表现等情况。


接下来,展开同志的培养考察联系人王昊同志、李若兰同志的培养考察联系人周宇氚同志向党组织介绍其各方面情况,并由郑传帮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成员宣布了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的考察结果。随后,与会党员对是否接收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示投票结果,经表决,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得到党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主持人郑传帮同志宣布决议,同意接收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为正式党员。展开同志和李若兰同志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最后,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樊玉鑫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郑传帮同志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对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组织在场同志发表意见、积极讨论。徐海江、展开等同志就党员先锋岗的遴选、党员责任区的设置以及职责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后郑传帮同志对本次讨论做了总结,指出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引导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在联系服务师生、完成中心工作和重大专项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需进一步讨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推动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落地。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本:王怡开

供图:王怡开

审核:李韩 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