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6月22日下午3点,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梦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朱军同志和郭婉仪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张梦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7名,应到预备党员13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预备党员1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第一项,讨论朱军同志的转正问题。预备党员朱军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之后由组织委员辛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朱军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接着,朱军同志的培养考察人何欣阳同志、王钰同志发表意见,对朱军同志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予以肯定,同意其按期转正。经过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朱军同志得赞成票17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张梦同志宣布朱军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党员朱军同志进行表态,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郭婉仪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由预备党员郭婉仪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张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郭婉仪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接着,郭婉仪同志的培养考察人包雨睿同志、辛成同志发表意见,对郭婉仪同志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予以肯定,同意其按期转正。经过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郭婉仪同志得赞成票17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张梦同志宣布郭婉仪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郭婉仪同志进行表态,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文本:何欣阳

供图:何欣阳

审核:李韩、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