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调整会议

2022531日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504会议室召开支委调整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华飞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支委调整与选举以及党课学习。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23人,实到参会党员21人,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余华飞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主要内容包括支委调整与选举以及党课学习两个部分。会议第一项,由余华飞同志在会议上进行了支部到会人数的清点,确认了选举资格。


会议第二项,由余华飞同志向大会作支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支部的组成情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三项,由余华飞同志对本次会议的线上线下选举办法进行了阐述,并宣布本次会议推举的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全体与会成员一致通过了本次会议提出的选举办法与推举的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会议第四项,余华飞同志公布了支委候选人名单,支委候选人邹仁伟同志与刘璇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学习情况,阐述了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自身的选举意愿。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就邹仁伟同志与刘璇同志的支委就职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发票,在投票结束后对投票结果进行唱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邹仁伟同志与刘璇同志的支委就职。


邹仁伟同志与刘璇同志对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未来必将作为正式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与信心,并表示自己将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当中,充分发挥支委的带头模范作用,为支部服务。


最后,由肖坤同志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在肖坤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当中重点强调的几个生动体现“大学之大”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至此,本次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到此结束。


文本:晏凌锐 

供图:晏凌锐 

审核:李韩 罗明霞 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