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621日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5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仁伟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23人,实到参会党员15人,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邹仁伟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主要为讨论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的转正申请。首先,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阐述了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自身的转正意愿。


接着,郭英琦同志的培养考察人张羿琪同志与安佳燕同志、党蕊蓉同志的培养考察人邹仁伟同志与郭伟茹同志对两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在理论知识学习上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对其转正申请表示同意。


然后,与会党员对于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个党员积极充分地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在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与不足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就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发票,在投票结束后对投票结果进行唱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郭英琦同志和党蕊蓉同志对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未来必将作为正式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与信心,并表示自己将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文本:晏凌锐 

供图:晏凌锐 

审核:李韩 罗明霞 邹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