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61220:00,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霞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黄鑫鑫同志、陶奕宏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和讨论党员先锋岗的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罗明霞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事项,向大家汇报了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宣布转正讨论会议可以召开。

会议第一项,讨论黄鑫鑫同志的转正工作。首先由黄鑫鑫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思想认知、学习收获、在校表现等情况;支委会代表王钰莹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黄鑫鑫同志预备期间积极上进的表现,认为其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罗明霞同志宣布黄鑫鑫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黄鑫鑫同志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第二项,讨论陶奕宏同志的转正工作。首先由陶奕宏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思想认知、学习收获、在校表现等情况;支委会代表王钰莹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陶奕宏同志预备期间积极上进的表现,认为其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罗明霞同志宣布陶奕宏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陶奕宏同志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第三项,学习并讨论是否可设立党员先锋岗或党员责任区的事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支部大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共荣感和使命感。



文本:王钰莹

供图:曹敏雪

审核:李韩 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