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526日晚,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2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0人,其中正式党员20人。

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李静同志介绍此次会议议程。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黄舟汇报对党的认识、近期学习情况等问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随后,黄舟的入党介绍人吴金涛、余婷同志分别介绍黄舟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马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黄舟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报告,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黄舟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黄舟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黄舟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黄舟同志对自己能顺利转正十分激动,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接受组织的考验。

第二项议程,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发展对象高雅雅、欧嘉婵分别汇报对家庭情况、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问题,向党组织提出申请。随后,高雅雅的入党介绍人王玉和连喜红同志、欧嘉婵的入党介绍人段芷薏和靳铭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组织委员马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两位同志考察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报告。最后,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能否确定为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高雅雅、欧嘉婵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高雅雅、欧嘉婵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向优秀党员靠拢,争当先锋模范。

至此,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本:文涛

供图:文涛

审核:李韩 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