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62411:00,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霞同志主持,党支部讨论了王权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罗明霞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事项,向大家汇报了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宣布转正讨论会议可以召开。

首先,王权同志向组织汇报自己了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学习收获、在校表现等情况,阐述了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自己的转正意愿。


接着,王权同志的培养联系人郑传帮同志和王钰莹同志对其在发展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王权同志在科研学习以及理论知识上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对其转正申请表示同意。


然后支委会代表罗明霞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王权同志预备期间积极上进的表现,认为其符合转正条件;与会党员对于王权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王权同志在理论思想、科研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与不足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就王权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罗明霞同志宣布王权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王权同志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自己将会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本:谢璐励

供图:李启源

审核:李韩 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