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党员大会暨支委调整会议

2022616日上午10:3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调整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会钰同志主持,应到党员34人,实到党员26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习“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实施方案。首先,苏会钰同志讲解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接下来,苏会钰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拟定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责任区划分的方案。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委调整。首先,由支委会委员:苏会钰、刘方恬、胡慧、吴忆、曹诗翊,分别汇报了这一年的任职情况和收获,表达了对党支部的热爱和对支部成员的感谢。接下来,由候补支部委员高灵飞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想要进入支委会服务大家、锻炼能力的意愿。根据党章和党内选举相关规定,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高灵飞。经支委会讨论确定各支委分工如下:支部书记胡慧,支部副书记刘方恬,组织委员吴忆,宣传委员高灵飞,纪律委员曹诗翊。

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调整会议顺利结束。

文本:胡慧

供图:胡慧、高灵飞

审核:李韩、罗明霞、苏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