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 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6月10日17:3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丹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接收李阳春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讨论。

会议开始,焦丹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与事项,向大家汇报了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5人,实到党员18人,实到预备党员4人和积极分子6人,符合会议程序,宣布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可以召开。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李阳春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李阳春同志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思想状况;接着由李阳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李阳春同志的有关情况;然后,由支委会代表焦丹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对李阳春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代表对李阳春同志能否入党发表了建议,一致认为其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与不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焦丹同志宣布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阳春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焦丹同志带领李阳春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第二项,讨论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分别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接着由支委会代表陶雨婷和王继伟同志分别介绍毛玉君和刘子煜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然后,由与会党员代表对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意见,认为其符合转正条件;经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与不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焦丹同志宣布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其后,毛玉君和刘子煜两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身的决心与信心;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焦丹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誓词。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


文本:马俊

供图:马俊

审核: 焦丹、李韩、罗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