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新生党员迎新暨主题党日活动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

202292718:00,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406召开新生党员迎新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亚娟主持。

会议第一项,新生党员迎新。周亚娟同志介绍了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新成员张隽晔、刘邱源、陆呈瑜,并向新成员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接下来新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新老成员互相认识并进行了交流。

会议第二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周亚娟同志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务实之风”为活动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介绍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解读法条,并结合经典案例,漫画等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法规知识。周亚娟同志指出,同志们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明底线、知敬畏。

最后,周亚娟同志表示,对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鼓励支部内同学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同志们要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新生党员迎新暨主题党日活动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圆满结束。

文本:张琦   

供图: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