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调整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2日下午17:0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梦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主题党日活动和支委调整。支部正式党员19人,实到15人,预备党员13人,实到12人。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独立完成并学习了2022年宣教月纪法知识测评卷。随后,张梦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张梦同志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向支部成员阐述了为什么要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应该怎样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之中。张梦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思想境界上强化四个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

之后,在张梦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支委调整会议,到场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所有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召开。竞选大会通过自我推荐,支部审核,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新一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为:党支书何欣阳同志、组织委员廖成同志、纪律委员李克诚同志、宣传委员刘诚同志。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调整会议圆满完成,通过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与讨论,不断加深支部成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对党员责任的认识。通过开展支委调整会议,进一步健全支部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的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建设、思想教育等工作奠定组织基础。


文本:刘诚

供图:刘诚 何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