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调整会议

2022929日晚18:3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了支委调整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焦丹同志主持,支部内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焦丹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支部现共有正式党员29人,实际出席会议24人,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的人数要求,支部支委调整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支部书记焦丹同志肯定了原宣传委员马俊同志与原纪律委员王继伟同志在过去一年里为支部所做的贡献。因两位同志面临毕业,因此本次会议进行宣传委员与纪律委员两名支委的调整。经过前期的自主竞选报名,最终实行等额选举,焦丹同志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分别为宣传委员候选人张博轩同志与纪律委员候选人熊劲松同志,并对两位候选人过往的学习工作经历表示肯定。

大会第二项,两位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随后焦丹同志为到场的各位正式党员发放选票,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收回的24张表决票均赞成两位候选人当选支委,赞成票超过参与表决人数的一半,本次选举有效,张博轩同志与熊劲松同志顺利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与纪律委员。

会议最后,两位同志发表了当选感言与未来工作畅想。熊劲松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张博轩同志表示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焦丹同志发表了对新任支委的期望与希冀,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自己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顺利结束。


文本:张博轩

供图:张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