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调整大会

2022927日晚183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调整大会于院办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有以下三项:一是支部工作的汇报及新生党员的自我介绍;二是支部支委的调整;三是支部“活力创新工程”项目的介绍与动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传帮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工作的汇报及新生党员的自我介绍。第一,郑传帮同志从支部概况、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出发,对支部的工作展开了全面的汇报。第二,杨晨、刘嵩雯、黎满耀等6位新生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党员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第二项,支部支委的调整。周宇氚、江剑峰、王怡开三位支委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支委竞选发言,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积极讨论。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经表决,三位同志得到党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依据投票结果,由周宇氚同志担任新任党支部书记、江剑峰同志担任党支部纪律委员、王怡开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项目的介绍与动员。周宇氚同志围绕项目主题与思路、项目实施步骤与可行性分析等对“‘献礼二十大,百年再出发’研究生伟大精神谱系”活力创新工程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同时组织与会党员就加快推进该项目进程展开讨论。

最后由郑传帮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做了总结,并对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对新任支委成员表示祝贺。至此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本:郑传帮、王怡开

供图:王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