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调整会议

202298日晚七点,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院办504会议室召开支委调整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石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石标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开始。

首先,大会通过了支委会选举办法。本次会议选举支部委员4人,实行等额选举,计划选举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支委会确定并公示了候选人名单,报院党委审批通过。李石标同志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分别为柯婷、李栩斌、柳青扬、盛兆阳,并分别介绍了四人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四位候选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表现。


会议随后按照既定程序进行选举。本次选举由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共收回表决票19张,四位候选人均获赞成票19票,超过实际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可以当选。

李石标同志宣布支部委员调整为:柯婷、李栩滨、盛兆阳、柳青扬,并希望支委会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着为学院、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宗旨,明确分工、明确工作职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及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员的先进性。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顺利结束。

文本:柳青扬、李栩滨

供图:刘宇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