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调整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9日下午5点,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支委调整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柯婷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柯婷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应到正式党员22人,实到18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人数规定。研究生辅导员李韩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就鲁勇同志增补纪检委员进行讨论。鲁勇同志一直以来表现良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同时能够做到团结同志与群众,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经支委会讨论,一致同意召开支部大会征求支部成员意见。

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盛兆阳同志担任监票人,李栩滨同志担任计票人。共收回表决票18张,其中,赞成1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实际到会有选举权的人数的一半,可以当选。鲁勇同志也做出了明确表态,以后会积极履行自己支委的责任与义务,发挥好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是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李韩老师首先强调了党员的纪律问题,召开党员大会时非必要不请假,要在各方面严格遵守组织规定,并加强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学习。


随后柯婷同志进行了主题党课汇报,从思想境界方面、道德修养方面、实际行动方面展开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讲解,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构筑监督防线。最后,柯婷同志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四句话与同志们共勉。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会议顺利结束。


文本:柳青扬、盛兆阳、鲁勇

供图:柳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