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

2022926日下午16:00,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庞惠心同志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答。此次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为主。现场气氛活跃,抢答争先恐后,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

会议第二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由到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支委会选举办法、支委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工作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监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辛格格、安睿、仝照民、谢怡凡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最后,李韩老师对上一届支委工作做出肯定,一对一做好交接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对党支部提出期许,希望支委会成员在工作中感受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魅力,大胆作为,争先创优,老师们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支部未来要树立“支部搭台、党员唱戏”意识,更加注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齐心协力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会后,党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出辛格格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安睿同志担任纪律委员、仝照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谢怡凡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文本:庞惠心

供图:庞惠心、陈慧婷、盛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