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大会

20221013日晚上8点,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院办3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欣阳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关于唐泽瑞同志的转正问题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13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党支部大会首先讨论预备党员唐泽瑞同志的转正工作。预备党员唐泽瑞同志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接着由组织委员廖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唐泽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之后,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唐泽瑞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辛成同志表示唐泽瑞同志在其预备期内表现良好,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支持其转为正式党员。由张梦、赵冲同志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廖成、李克诚同志分发表决票,各正式党员填写表决票。表决结果为:唐泽瑞同志获得赞成票14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何欣阳同志宣布唐泽瑞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唐泽瑞同志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第二项,召开学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何欣阳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历代党代会的精神,重温了红船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精神。之后,何欣阳同志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的建设发展成效,并为大家分享了《以十年答卷,喜迎二十大》微视频。最后,何欣阳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学习潘从明、张桂梅、白静、方勤等二十大代表的风采,看齐标杆担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心无旁骛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文本:李克诚、刘诚

供图:刘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