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1111日上午10:0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5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慧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9名,实到正式党员23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黄伊琳,冯文佩,赵忠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三名同志分别就自身情况、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等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接下来,依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三名同志在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中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党员标准。胡慧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黄伊琳,冯文佩和赵忠涛同志发展流程规范,政审合格,均符合入党条件。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三名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

会议第二项,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2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由党支部书记胡慧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黄伊琳,冯文佩和赵忠涛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三名新同志表态,表达了时刻向党组织看齐,严格要求自我的坚定信念。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胡慧带领大家宣读了入党誓词。

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本:高灵飞

供图:高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