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1115日晚190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于院办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为讨论接收谭金蓉、钟其洋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宇氚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首先,由周宇氚同志介绍了谭金蓉、钟其洋两位同志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委员会审查后决定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同时谭金蓉、钟其洋同志相继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党员发展期间的学习收获、思想认识、在校表现等情况。

随后,谭金蓉同志的培养考察联系人展开同志、钟其洋同志的培养考察联系人童莹同志向党组织介绍其各方面情况,并由周宇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成员宣布了谭金蓉同志和钟其洋同志的考察结果。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接收谭金蓉同志和钟其洋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接着,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示投票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经表决,谭金蓉同志和钟其洋同志得到党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主持人周宇氚同志宣布决议,同意接收谭金蓉同志和钟其洋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樊玉鑫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本:王怡开

供图:王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