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122日上午11:00,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电脑城429会议室召开了陈玥君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焦丹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华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焦丹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支部现共有正式党员29人,实际出席会议25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的人数要求。

随后,陈玥君同志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期间思想、生活与学习方面的收获与进步,阐明了自己进一步发展的意愿。陈玥君同志的培养联系人焦丹同志介绍了其在党员发展阶段的表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支部纪律委员熊劲松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陈玥君同志的审查情况,认为陈玥君同志在各方面表现良好;与会党员代表杨家鑫同志发表了关于接收陈玥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认为其已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经过支部成员的充分讨论后,支部组织委员陶雨婷同志为到场的各位正式党员发放表决票,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收回的25张表决票均同意接收陈玥君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赞成票超过参与表决人数的一半,本次表决有效。陈玥君同志表示自己在今后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马丽华老师与大家在支部党建与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方面进行了交流。马老师建议在条件允许情况下支部内可以多多组织开展外出参观等党建活动,既可以学习党史知识,又可以在学习之余进行放松,同时还能加强支部内成员的互相熟悉和交流;同时马老师也告诫大家在校园封控管理期间要保持良好平和的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良言论,要相信党和国家的正确政策,遵守校园的各项规定,每天按时做核酸,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至此,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结束。


文本:张博轩

供图:张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