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2616:40,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50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邀请辅导员梅菲老师参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钰莹同志主持,党支部讨论了贾芷溢、曹敏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开始,王钰莹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和事项,向大家汇报了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宣布转正讨论会议可以召开。

会议第一项:贾芷溢、曹敏雪同志向组织汇报了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学习收获、在校表现等情况,阐述了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进步,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贾芷溢同志的培养联系人郜清雯同志、曹敏雪同志的培养联系人罗明霞同志分别对贾芷溢同志和曹敏雪同志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位同志在理论知识学习上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对其转正申请表示同意。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王钰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贾芷溢、曹敏雪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两位同志的教育经历、家庭背景、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其在生活学习中的优点进行了肯定,对其不足之处发表了意见。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对于贾芷溢同志和曹敏雪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在理论思想、科研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与不足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会议第五项:参会的正式党员就贾芷溢同志和曹敏雪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王钰莹同志宣布贾芷溢同志和曹敏雪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志就本次会议的结果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自己将会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梅菲老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了积极指导和殷切希望。

至此,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文本:郜清雯

供图:郜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