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223日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仁伟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任毅同志和李国稳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30人,实到参会党员22人,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邹仁伟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主要为讨论任毅同志和李国稳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首先,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阐述了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自身的转正意愿。

接着,任毅同志的培养考察人王浩宇同志与晏凌锐同志、李国稳同志的培养考察人郭伟茹同志与安佳燕同志对两位同志在平时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位同志在理论知识学习上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并对其转正申请表示同意。

其次,支委会报告了对于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的审查情况,对两位同志的教育经历,家庭背景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其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与不足发表了意见。

然后,与会党员对于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个党员积极充分地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在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与不足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就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投票结束后对投票结果进行唱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任毅同志与李国稳同志对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未来必将作为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与信心,并表示自己将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至此,本次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到此结束。


文本:安佳燕

供图:安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