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230日下午23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于线上召开,由艾慧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讨论预备党员杨帆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7人,请假8人,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杨帆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宣传委员刘星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杨帆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熊凡同志、王朝琦同志发表意见,对杨帆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意其按期转正。其他与会党员也对杨帆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第四项:无记名投票。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表决结果为:杨帆同志得赞成票13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艾慧同志宣布杨帆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杨帆同志随后进行表态,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新同志的加入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

文本:刘星宇

供图:刘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