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支部党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13日晚上18:30,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于学院320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子任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7名,实到正式党员27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伊始,支部对接收程成和宝剑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首先,程成和宝剑峰同志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并对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王子任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对两位同志的教育经历、家庭背景、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经过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支部书记王子任同志发布线上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王子任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程成和宝剑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新同志就本次会议的结果表达了自己态度,未来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本:岳喜婷

供图:岳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