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思源论坛”学术分享会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4月28日14:00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电脑城429会议室举行了“思源论坛”交流分享会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石昊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项,崔佳鑫同志在此次活动中以“溶解性硅对零价铁/氧气体系去除抗生素类污染物的影响”为例分享了自己在环境化学实验过程中的科学研究方法实践,为大家总结了科研中有益的方法和心得;并且以自己的留学经历,为大家讲解了留学申请的详细程序和注意事项,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组织委员石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包括: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石昊同志以自己的经历和感悟来为大家上了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会议第三项,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笑琪同志和党支部陈博同志、郭倚帆同志、朱莉同志、关星港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对自己的党史学习计划作出了规划,他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保持初心,认真学习并传承革命精神,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维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以石昊同志的宣讲结束了此次交流分享活动,并以铿锵有力的“同志,加油”四字鼓励所有参会人员。

供图/文字:徐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