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2021年5月2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第二党支部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50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本支部预备党员杨文峰同志,他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史发展脉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疫情下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在首次暴发新冠疫情面前,学院各领导汪的华副院长、沈焕锋副院长、雷起宏书记等冲锋陷阵,身处抗疫一线;学院梅菲老师努力做好后勤,时刻联系关心院里每一位同学,这是近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下来的宝贵财富,众志成城,团结一心。

本次活动各党员也就各自在近期对党史学习的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朱磊同志就“有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方面内容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认识,反响热烈。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提高党员自我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大有裨益。“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学以致用,在认识和处理现实问题中应发挥历史知识应有的积极作用。

文本/供图:申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