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地信和制图2019级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在学生党员群体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5月27日下午,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办公楼220会议室,制图党支部书记陈芳奇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回信中说,“《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内外赢得一定声誉,你们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广西的相关视频,从湘江之边到漓江之上,从柳江之滨到邕江之畔,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广西广大干部群众加油鼓劲,为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除此之外,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大家对本次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如黄谦同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农户的家里提到农民脱贫后也应踏实勤劳,积极向前,这也同样适用于我们大学生,不能有了一点成就就安于现状,止步不前,而应继续打磨自己,通过努力和钻研实现更高的人生追求。”


文本撰写:任明阳、陈芳奇

图片:侯孟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