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百年辉煌史,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安排,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四党支部开展“百年辉煌史,礼赞新时代”珞珈青年系列学习活动第二弹。622日,支部在工学部主教220教室举行会议,党支部书记王豪杰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汇报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王豪杰代表支委汇报了支部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支部通过努力,在武汉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理学部复赛中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了先进党支部的称号。





党员讲党史

随后,进行了支部党员讲党史活动,分别有八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党史知识:从“十四五”规划看中国智慧和力量、澳门回归、中国梦、皖南事变、太行精神、共产主义的先驱李大钊、“人工天河”红旗渠、红旗插上友谊关。党员同志们在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党史知识后,又讲述了自己从中所学到的感悟,让在做的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支委换届

最后,进行了支委换届会议,通过各位同志们的自我推荐以及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选举出了最新支委班子,分别为,支部书记:胡康;支部副书记:李禾;组织委员:艾慧;宣传委员:袁畅;纪检委员:陶卉婷。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胡康同志代表新的支委班子同志们做了讲话,他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承担好自己的责任,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形象,做支部建设的先头雁。




文本:王登台

供图:李禾、王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