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61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第二党支部于本学院50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六月党课学习及接纳预备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请到资环学院副院长张万顺教授,以“学党史践初心,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循循善诱带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叮嘱在场研究生新时代下要根据自己所学优势之长,立足中国大地,面向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现实需求,有创新、敢担当,成为新时代接班人,建设美丽中国。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讨论是否接收本支部张漫、王霄、熊文瑄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同志就本人对党的认识、个人情况以及过去表现等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相关了解情况以及思想表现,并对其在思想、生活及学习的表现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指出存在的不足问题加以劝勉。同时与会人员也就其平常表现进行补充评论。到场18人,参与表决权13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一致通过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最后三位同志也就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做出了表态,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向党靠拢,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


文:申振玲

图:申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