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两点半,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包雨睿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18人。

会议第一项,支部组织委员李石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石标同志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传达了此次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包雨睿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这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党员发展情况、支委会工作情况,并对支部这半年参加的各项党日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相应介绍。同时,包雨睿同志总结了支部及支部成员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反思与总结。




会议第三项,支部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照自身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大部分同志提到自己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主动性不够强、工作欠缺计划性、作息不规律等问题,各位同志对于自身问题的剖析准确、深刻,并总结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包雨睿同志强调大家不仅要发现自身问题,更要将改进措施落实到行动中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文字:赵冲

供图:赵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