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00:22:32     发布者:李韩     浏览次数:

20221028日下午2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邓萌杰同志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6人,实到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6人。



在本次会议上,支部副书记邓萌杰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邓萌杰同志介绍道:“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后他详细讲解了大会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内容。

邓萌杰同志强调道:“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与中心任务,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全体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最后,副书记邓萌杰同志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激励支部同志:“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相信支部同志在此激励下,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生作为青年,认真对待科研工作,成为大家的好榜样!



文本:刘星宇、蔡云高

供图:蔡云高、陈  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