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6 08:43:06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进一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沈焕锋等全体党委委员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刘兴国主持学习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新征程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全面把握有关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努力贯穿落实到学院的发展进程和各项工作中。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进行了专章论述,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机遇,结合我们自身的事业发展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谋划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发展,脚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会上,还对下一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适时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院党委委员要带头学,并参加联系党支部的学习;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谋划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