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市伊美净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53:4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武汉市伊美净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咨询服务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市洪山区。公司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生态专题的调查以及编制工作,评价范围:环境影响报告书类别:交通运输;水利水电、社会区域、冶金机电。可以承担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审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的生态专题编写工作及环境影响报告表中的生态部分的编制工作。我公司为创业型企业,喜欢有创造力,具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欢迎敢于分担,勇于负责,喜欢分享的员工。

人员构成

公司现有人员1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人,其中2人具有教授职称。公司拥有2位环保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环评专家库专家,参加过数十个国家级环评报告书的评审。公司技术人员中环评从业年限5年以上的有7人。

业务介绍

1.环境影响评价生态专题编写:擅长交通运输行业(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桥梁、隧道、港口、码头、航道等)环境影响评价的生态专题编制,擅长水利水电(水电站)社会区域(城市建设评价等)。

2、环境影响评价生态制图:解译卫星影像图、制作植被分布图、制作景观变化图、制作土地利用图、制作珍惜濒危动植物分布图。

3、保护区科考报告编写;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编写。

公司愿景:

在未来5年内,形成以高新技术人才为核心的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评价队伍,并做到以湖北为中心辐射全国范围的环评资质单位。

诚聘:

1、动物学(鱼类分类方向、鸟类分类方向)。(硕士生)

2、环境科学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背景(本科)

3、计算机方向(本科)

待遇:

根据学历进入公司平均基本工资(不含奖金)为:专科2.5万/年,本科3万/年,研究生4万/年,博士生6万/年。以上待遇是根据绩效考核的最低平均工资也就是E岗工资。如有能力者评级D、C、B、A岗,那么待遇随业绩考核标准上浮。(附:A岗工资为12万/年)。学历与评级无任何联系,评级只与业绩、能力关联,有能者居之。

公司根据岗位设定分配待遇,岗位分为项目负责人、制图人员。

1、根据绩效分为5个档次,具体有经理宣贯业绩考核指标。

2、五险。

联系电话:刘苏13100690280、15827388882

邮箱:imaginationovo@yahoo.com.cn

公司网址:www.imaginationovo.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