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广州奥格2012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4:56:0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7月,是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高素质专业人才400余人,总部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拥有4000多平方米办公场地。目前在北京、长春、山东、湖南、海南、惠州、南沙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

奥格遵循“科学建设、充分共享与增值利用信息资源,让管理与决策变得容易与可见”的企业使命,采用精益生产(Lean Production)及重用管理(Reuse Management)的核心经营理念,用专心和热忱将空间信息(Geomatics)与商务智能(BI)两件事情做到极致,实现企业“突破传统,创造实用方案、产品与优质工程,成为中国测绘及地理信息产业顶尖品牌”的发展目标。

奥格多次荣获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优秀测绘工程奖、地理信息工程金银奖等荣誉,重点发展“网点管理与智能配送、数字市政、金土工程与数字房产、数字水务、共享服务与数据中心”五大行业的应用产品,为用户提供信息化规划与咨询、信息化测绘、数据建库、应用系统开发、软硬件代理、系统集成的全流程多体系专业服务。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员工在伴随企业发展的同时充分体现个人价值。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GIS博士

8

博士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

2

GIS软件工程师

20

硕士、本科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

3

JAVA软件工程师

20

硕士、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4

三维开发工程师

5

硕士、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管理培训生

5

硕士

MBA、管理科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6

销售工程师

10

本科

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待遇优厚(面议);

2、可解决广州户口;

3、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生日贺金、婚礼贺金、生育贺金、员工年度体检、膳食补贴等;

4、项目奖金、年终奖金、次年在职服务奖等;

5、带薪年假、带薪旅游、上下班班车接送等。

特别拔尖的特别高薪:本科5000硕士7000博士12000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现场笔试测评—综合面试—通知录用—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宣讲会站点安排

时间:10月13日9:30

地点:我院二楼报告厅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1029号C栋二楼、三楼

邮编:510663

联系电话:020-37020096-2523

电子邮箱:xyzp@augurit.com(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人:黄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augurit.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