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24:07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图新,深交所股票代码:002405)作为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十余年的导航地图生产经验,是全球第三家、中国首家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是中国首家推出行人导航地图产品的地图厂商,也是中国首家实现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商业化应用的地图厂商。

四维图新连续7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连续3年在手机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50%,并在互联网地图服务、LBS服务及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四维图新拥有全国最大的高端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建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本地化导航电子地图数据采集更新体系,通过了国际顶级汽车集团的全球采购质量评价,获得了国际上几乎所有主流车厂的订单。

四维图新通过多年与全球顶级企业NAVTEQ和丰田通商的合作,拥有上海纳维和北京图新经纬两家合资公司,建立了国际化的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同时,四维图新携手旗下专注于交通信息服务的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导航地图数据和交通信息服务为核心的整体业务格局。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与开发,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为员工提供内训、脱产培训、在职研究生班、国外短期交流、企业图书室、网络化课程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公司通过员工与高管的定期沟通、拓展训练、郊游、聚会、体育比赛等多种活动,丰富员工的业务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员工除享有国家法定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外,还享有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午餐补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公司网站:www.navinfo.com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凤凰置地广场A座写字楼10-17层

邮编:100028

传真:010-82306158

招聘邮箱:zhaopin@navinfo.com

四维图新2011年应届生招聘计划:

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建立技术标准,制定技术规范;

2、基础导航数据的加工、第三方数据的整合以及相关项目的执行与维护;

3、协助上级完成相关技术报告以及相关项目的管理工作;

4、建立相关目录,保证成果数据以及文档成果物的保密以及安全;

5、GIS平台的建设和二次开发的接口封装。

职位要求:

1、GIS或者测绘类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

2、熟悉Mapinfo、ArcGis、AutoCAD等软件的操作以及互相之间的格式转换;

3、熟悉ArcSDE API和ArcEngine,有二次开发经验者优先;

4、了解导航电子地图的制作标准、规范和要求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主动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GIS工程师

工作职责:

1、配合产品生产;

2、技术研发和应用。

职位要求:

1、GIS或者测绘类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

2、了解导航电子地图的制作标准、规范和要求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主动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产品分析专员

工作职责:

1、基于产品的功能和功能实现的范围进行竞品分析;

2、针对我们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宣传,进行测评和分析;

3、对公司的新产品功能进行测评及市场反馈信息收集;

4、定期更新,汇总公司各类产品的Roadmap。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GIS专业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强;逻辑性强

3、有驾照,并有半年以上的驾驶经验。

4、性格开朗,做事细致踏实,有责任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