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39:2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从事生态测量监测与技术推广的高科技专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土壤与植物生理生态研究监测、环境气象监测、水文水质及地下水监测、水土保持研究监测、荒漠化监测、精准农业以及动物生态研究等国外先进仪器技术的引进推广和系统集成,并为生态环境实验研究和规划设计提供技术方案和分析测量。

招聘说明:

我们的宗旨是,用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的企业。

诚邀相关领域内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公司会为您提供积极向上的环境,使您的才能得到充分的施展,并在工作中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

招聘内容:

技术工程师(2人)

1.学历要求:

l学历硕士以上

l专业生物、农林、环境、生态类相关专业

l工作经历有一年以上仪器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应届生亦可

l要求有责任心,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能够适应出差工作,表达能力佳,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喜欢不断学习新鲜事物,能够处理复杂情况。

2.职位要求:

l生物、农林、环境、生态类相关专业毕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喜欢不断学习新鲜事物。

l有一年以上仪器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应届生亦可;

l有团队精神,表达能力佳,善于人际沟通,能够处理复杂情况者优先;

l熟练使用英语,可作为日常工作语言者优先考虑;

l能够承受较大压力,有责任心,有自律性,做事细心,愿意从事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l精通电子电路原理,气体分析原理,化学-物理分析原理,精通数据采集器与各种传感器原理者优先。

3.工作内容:

l对已售出仪器进行技术培训;电话支持解决用户各种仪器使用问题。

l为市场部和销售部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

l整理产品相关技术资料,翻译产品英文技术文档,总结归纳常见问题等;

l熟练掌握英语,能够与厂家进行有效沟通。

l作为技术顾问,协助销售人员参与国内外市场活动。

薪酬面议。

联系人:胡建莹

电邮:eco-lab@eco-tech.com.cn

电话:82611269

公司网址:www.eco-tech.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