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0:0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3年3月,注册资金1500万,通过“双软”、高新技术企业及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乙级测绘资质及乙级土地规划资质。公司拥有18款独立著作权的GIS软件产品,承担了1个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17年来,始终致力于国土信息化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工程项目实施,并为各级国土管理部门提供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瑞得国土信息化软件遍布全国500多家市县国土管理部门。公司与全国省市各级政府、著名高校(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及国际知名企业保持长期研发合作,各项技术成果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各级部门的表彰与奖励。

网址:www.cread.com.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山一路1号光谷软件园E2栋11楼

邮箱:service@cread.com.cn

电话:027-87788519

软件开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VC++或C#语言;

2、熟悉MFC、COM、XML、STL等;

3、熟悉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能够熟练使用SQL与Oracle;

4、熟悉GIS开发与ArcGIS应用者优先;

5、工作勤奋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易于沟通,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C# 项目经理助理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了解软件开发流程。

3、熟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和数据库操作技术。

4、逻辑性思维强,文笔佳,能协助项目经理制定相关文案。

5、工作勤奋主动,有责任心,易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熟悉国土业务和有GIS相关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如果您有意应聘,请将简历及个人资料发至电子邮箱service@cread.com.cn

所有应聘者简历都将进入公司的"人才储备库",如有合适的岗位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山一路1号光谷软件园E2栋11楼

电话:027-87788519

邮编:430073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