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辽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4:19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辽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招聘形式:必须通过辽宁省人事厅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及体检。

职位职责:参与辽宁省森林资源数据库的管理、维护及其数据处理,协助相关系统平台的开发,现有系统平台的维护。

职位要求:

1. GIS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有耐心、责任心。

3.精通一种以上的编程语言,动手能力强,具有系统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小型系统开发。

4.熟练使用ORACLE数据库。

职位待遇:事业单位编制,技术职称。

招聘人数:2人

时间:9月13日下午3.00,9月14日上午9.30,地点待定

可能你认为林业是冷门行业,可能你不知道胡锦涛主席在联大会议上对中国森林覆盖率的承诺和几天前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关于亚太地区林业区域合作的讲话,在各国林业部长级会议上壮大绿色经济的致辞。林业已经不是你遥远记忆中的模样,林业已经信息化了,林业也需要信息化人才了。

辽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成立于1951年,是省林业厅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林业的各类调查、规划,全省森林资源数据库的建设、管理及其相关系统的开发、维护。自2006年开始林业信息化建设以来,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森林资源数据库建设,森林资源数据更新管理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全国大多数省级林业调查规划院到我院考察学习林业信息化建设经验。2007年成立了信息中心专门负责全省的林业信息化建设,集中了院里最好的专业人才和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配备了专业级的图形工作站(DELLT7500)和高性能笔记本(目前是ThinkpadT410),科室人员组成搭配合理,年轻有朝气,学习气氛浓厚。

院领导特别重视人才培养,求贤若渴,近几年从武大、北林、东林、中国林科院等各大院校招聘了50多名本科、硕士,并从中提拔了近10名中层干部和主任工程师。

这里有你施展的舞台,也有你的良师益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