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武汉中测晟图遥感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8:0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武汉中测晟图遥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由武汉大学和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设立。公司拥有强大的资金、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通过高新技术研发与工程化应用并举,致力于打造地理空间信息领域的优势品牌。

公司拥有张祖勋院士研发的DPGrid数字摄影测量网格系统,该系统广泛应用于测绘、勘察、水利、电力、公路、铁路、林业、石油、煤炭、地质、城市规划设计、交通运输、高校等相关行业。我公司具备海量航空航天遥感数据快速处理能力,同时依托张祖勋院士研发团队,将在近景摄影测量、lidar数据处理、数字城市三维等方面为各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具有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先进的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装备,继承中测新图公司诚信、敬业、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精神,自成立以来参与了“西部测图”、 “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测绘应急保障” 、“数字城市建设”等国家重点测绘工程。

现因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人员、数据处理工程师 、航测内业处理人员。

所属部门:工程部 招聘人数:15人

具体要求: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

2.诚实守信、认真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3.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心态积极,愿意学习;

4.测绘相关专业;

5.软件开发人员具有基础开发的能力。

联系人:肖主任

公司电话:027-878711408766688915072488621

公司邮箱:whsunmap@163.com

公司网址:www.whsunmap.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北路2号樱花大厦A座1405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