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上海必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4:49:3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上海必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3S(GIS,GPS,RS)技术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地理空间产业相关解决方案供应商。本公司为社会公众提供基于地理空间咨讯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基于地理空间产业的增值服务。另外苏州必途是上海必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在苏州地区的子公司,于2010年7月份成立。 位于苏州昆山长江南路1128 号。苏州必途主要负责公司相关产品江苏省内的市场营销和数据生产加工,以及专业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公司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优势,先后与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MapGIS平台软件授权增值经销商、北京长地万方科技有限公司地图数据代理商。

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开发;MapGIS平台软件及其解决方案供应商;合法正版地图数据及影像数据营销;地理空间产业数据定制与加工(包括二、三维一体化)、遥感影像数据加工、空间数据建库入库、基于地图产品的各类纸面出版物的设计与制作等。公司立足知识经济时代的制高点,吸引并汇集了一批勤奋努力、精诚团结、勇于奉献的高素质优秀员工队伍,在不断消化吸收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也逐步奠定了必途特有的企业文化:举诚信之本,享信息之泽,我们将以100%的努力致力于地理空间产业的推进做出应有的职责。

职位描述/要求:

岗位职责

1、 负责软件产品程序设计和开发;

2、 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和设计

3、 参与产品开发计划的制定并跟踪执行;

4、 参与代码编写和测试,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5、 培训实施和支持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完成产品定制;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GIS、熟悉arcgis环境下开发者、测绘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产品研发过程,至少一年以上开发经验;

3、 理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熟练掌握开发语言,熟悉常用架构模式及设计模式、统一建模语言UML等;

4、 熟悉主流数据库的设计、使用、维护和编程;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6、 有良好的专业英语阅读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团队精神;

7、熟悉JAVA或.Net的开发;

  • 性别:男

  • 年龄:20 到 35 岁

  • 工作地点:上海

  • 工作经验:最低一年或以上

  • 最低学历:不低于本科

  • 薪水标准:面议

  • 工作性质:全职

  • 招聘人数:10人

  • 附加福利:无附加

  •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