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北京苍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3:27:48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苍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为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双软认证,是国家测绘局批准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04年9月,正式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金105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超过5000万元。在全国25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800人)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国土资源政府信息化平台研发及技术服务等以科技研发为主的软件技术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国土资源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公司面对的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主要业务是为国土行业的电子政务信息化进行软件开发工作和数据维护工作,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高投入,众多项目的实际应用,具备了雄厚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经验,为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和项目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公司现有员工60余名,管理人员10余名,技术骨干30余名,主要从事软件研发工作、需求分析以及为客户提供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工作。苍穹软件倡导“团队、拼搏、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良好的管理制度激励员工不断进步和挑战自我,专注细节,体现专业素质,塑造客户满意、服务优良的企业形象。

二、招聘岗位:

1GIS开发工程师

1、地理信息系统(GIS)、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NET开发语言;

3、熟悉Oracle,SQL Server,了解ArcGIS系列软件;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2软件测试工程师

1、GIS、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B/s,C/S开发架构,并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4、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ASP.NET开发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ASP.NET、C#、javascript等进行编程;

3、对SQL Server或Oracle数据库有较深了解;

4、熟悉HTML、javascript、CSS、Xml、Web Service;

5、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和多层架构的设计和开发,了解设计模式尤佳。

4技术支持工程师

1、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管理、测绘、林业、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尤佳;

2、熟悉C++,VS2005或VS2008;

3、熟练掌握ASP.net或JSP等语言,熟悉JAVA、.NET等主流开发工具;

4、熟练掌握SQL Server数据库语言;

5、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一定的沟通交际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5:C++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熟悉oracle数据库;

3、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和多层架构的设计和开发,了解设计模式;

4、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软件技术方案的编写。

6:C#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熟悉oracle数据库;

3、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和多层架构的设计和开发,了解设计模式;

4、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软件技术方案的编写。

7:需求分析师

1、地质、矿产或国土资源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国土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

2、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熟悉ArcGIS,有过ArcGIS开发经历的优先;

4、有较强的文档写作能力,按标准编写需求说明书。

三、应聘材料:

1、个人中文简历(需附本人照片)。

2、毕业证书及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

四、应聘程序:

请将中文简历(需附本人照片)发送至:hr_kqs_Uv@163.com,初选合格者将通知安排面试和笔试,面试通过可以立即上岗。

五、公司资料:

公司行业:IT计算机软件研发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执照:11030201252169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大厦 邮编:100028

电话:010-51085190/91/92

手机:15601337267

邮箱:hr_kqs_Uv@163.com

联系人:李小姐/杨先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