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上海网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03:32:33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上海网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空间信息技术为主导,多元化、多种经营的软件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优秀软件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基础软件开发,应用软件与相关产品开发以及系统集成与工程项目开发,其中比较集中在水资源管理、防汛信息化管理方面,为城市及流域防汛、供水、排水、水利等业务提供了全面的水利地理信息系统、遥感信息应用与管理、电子政务和网上办事等方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水利防洪、计算机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信息、网络工程等专业的优秀项目管理人才和技术开发团队。并依托各高校成立了研发中心,研究地理信息技术、遥感技术、计算机网络等技术在水利、水资源、防汛、水务等行业的应用。成功实施了上海市防汛地理信息系统、黄浦江基础数据库管理系统、上海市水利行业基础数据库、上海市水资源实施监控与管理系统、太湖流域水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太湖流域遥感变化监测分析项目、珠江流域防汛监测项目等,参与上海市地方标准《水务管理信息》标准、《上海市水务信息化规划》、《“数字水务”工程建设方案》、《上海市水务行业基础数据库及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导则》《太湖流域水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设计方案》等多项大型工程设计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

公司坚持“以服务立信誉,以质量铸品牌”的经营战略,以为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诚信经营,最大限度的为用户创造价值。

上海网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兴路1599号新纪元国际广场610-612室

电话:021-31269900

传真:021-55095007邮编: 200433

公司网址:http://www.wavenet.com.cn

岗位一:GIS软件工程师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GIS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GIS开发经验,使用过一种国内外流行GIS软件,如ArcGIS、ArcInfo、MapInfo、MapGIS、SuperMap等;

3、使用过VB、VC++、Java、.NET中的一种或多种语言,并具有使用HTML、CSS、javascript编写网页的经验;

4、有较好数据库基础,熟悉如Sql Server、Oracle、Access等数据库平台及空间数据库;

5、拥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胜任压力下工作,学习探索能力较强;

6、具备下列一项或多项条件者优先考虑:有资格认证证书、业务服务组件或水务行业相关应用系统开发经验。

岗位要求:

1、负责GIS开发项目的软件设计;

2、从事GIS软件开发以及维护的相关工作;

3、参与公司项目和产品的研发工作。

岗位二:Java软件工程师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对J2EE有一定了解,JAVA基本功扎实,熟悉Struts,对Hibernate、Spring等主流框架有一定了解;

2、熟练使用javascript语言,并具有使用HTML、CSS编写网页的经验;

3、有较好数据库基础,熟悉如Sql Server、Oracle、Access等数据库平台,对Oracle管理有深入认识的优先;

4、拥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胜任压力下工作,学习探索能力较强;

5、具备下列一项或多项条件者优先考虑:有资格认证证书、业务服务组件或水务行业相关应用系统开发经验。

岗位要求:

1、负责项目软件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2、负责项目的日常维护。

岗位三、客户经理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资格:

1、市场营销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善于与客户交往、沟通,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人际关系能力;

3、良好的职业素质,高度的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意识。

岗位要求:

1、负责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制定相应的销售计划和销售预算并达成目标;

2、负责对销售计划进行目标分解并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控;

3、及时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保持良好的顾客关系。

4、进行销售项目评估,关键商务环节谈判;

5、汇总客户需求信息,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改善或产品开发建议。

岗位四:销售助理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资格:

1、市场营销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良好的职业素质,高度的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意识。

岗位要求:

1、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部门日常事务;

2、协助销售经理维护客户关系;

3、配合销售经理完成日常文档管理工作。

我们公司这里的待遇与上海同等公司类似:本科3500-4000/月;硕士4000-5000/月,缴纳4金,每年13薪。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